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12-11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蔚)12月8日,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院长周玉波、副院长欧阳锡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戴著辉主持。

入党申请人刘蓉、谢巍分别就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汇报。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全票通过接收刘蓉、谢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周玉波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大会程序规范,组织严谨,祝贺两位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并勉励支部党员同志:一是要认真完成支部工作,努力创建优秀支部;二是要坚守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听从指挥,雷厉风行,保障学院稳定发展。

欧阳锡禹表示,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夯实业务能力,践行党员干部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为师生群众办实事。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