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建无烟学校动员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11-25浏览次数:

(记者 杨洋 汤心仪 王星蘅)11月25日上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创建无烟学校动员会。我院院长周玉波、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范本林、副院长黄元国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周玉波主持。

院办公室主任朱兴中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深化无烟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长沙市深化无烟学校建设实施方案》《长沙市卫健委、长沙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他从学院无烟学校领导小组、无烟学校管理规定两方面宣读了无烟学校建设工作报告。

周玉波表示,全体教职工应积极对控烟工作进行宣传和监督,鼓励和帮助吸烟教职工和学生戒烟,树立从我做起的意识,争当控烟表率,自觉做到不在禁烟区域、不在学生面前吸烟,遵守无烟学校管理规定,从自身做起,加快推进无烟学校建设,维护教职工和学生身体健康。同时,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人员要保持高度警觉,尽量减少外出,切实做好个人保护和集体防护,听从疾控中心和学院的安排,自觉进行核酸检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