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益讲授主题党课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11-1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超)11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在办公楼302会议室为教工一支部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党课。党课由教工一支部书记朱兴中主持。

李正益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内容、如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内容,结合自身对大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全面深入、科学系统地进行了宣讲阐释,同时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工作学,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履好职、担好责。他指出,要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支部书记朱兴中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李正益书记的党课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希望大家会后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消化吸收。同时,他提了两点希望,一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课堂教学、行政服务工作全过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我们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二是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协调好各方面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到为师生员工服务中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