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读书心得征文比赛颁奖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11-18浏览次数:

(供稿 图书馆)11月18日下午,我院2022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读书心得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桃花坪校区图书馆举行。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仪式。颁奖仪式由图书馆馆长文元军主持。

本次读书心得征文比赛以“一校一书”为载体,以经典阅读为主要内容,确定《曾国藩家书》《围城》为精读图书。此次征文比赛共收到几十篇读书心得,经过文学院廖述务等三位老师组成的评审组认真细致的评审,有2人获得一等奖、5人获得二等奖、10人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张钰灵同学的《从“围城”之困看人生的“突围”》和2020级历史学专业吕扬帆同学的《记《围城》:人心重围,禁锢成城》推荐参加湖南省高校图工委2022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读书心得奖的评选。

图书馆部分人员参加颁奖仪式。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