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11-18浏览次数:

(记者 汤心仪 李秋艳 李婉婷)11月17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我院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范本林、副院长阳锡禹、党委副书记赵鑫海、副院长黄元国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正益主持。

阳锡禹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11月为安全生产整治月,相关部门要紧密排查安全隐患,紧抓重大安全风险,落实整改措施。他指出,要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面推进电线线路和消防设施普查,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赵鑫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对学院后续安全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一是要注重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地的安全细节,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二是要全面提升全院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做到关爱学生,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三是要将安全意识制度化、常态化,分季节、分层次、分阶段开展安全和心理教育工作。

李正益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建筑安全、交通安全等具体安全要求。为学院发展筑牢屏障,打好坚实基础。

全体人员观看了生产安全专题警示教育片。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