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千年古镇、赏湖湘非遗”工会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日期:2018-11-26浏览次数:

(文/刘卫 图/刘颖蘅)金秋时节,天高气爽。为舒缓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职工交流、提高职工凝聚力,2018年11月24日,学院工会组织本院教职工开展了以“观千年古镇、赏湖湘非遗”为主题的参观铜官窑古镇职工工会活动。

铜官窑古镇,是以铜官窑陶瓷文化、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湖湘文化为魂的特色小镇。老师们参观了绣珍阁、钱币博物馆、长沙窑博物馆、矿物宝石博物馆、金东老酒博物馆,机器人博物馆等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的博物馆群,观赏了黑石号特技秀在内的一系列演出。老师们漫步麻石铺就的大街小巷,看着青瓦粉壁的亭台楼阁,听着丝丝入扣的琴音笛声,感受到了浓郁的中国风。手中的相机更是拍个不停,一路观景,一路笑声,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不仅丰富了工作之余的文化生活,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回归自然,而且增进了同志情谊,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编辑:刘卫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