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三月,青春飞扬---记院工会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 日期:2016-04-01浏览次数:

春在心头,何须春风绿杨柳。春意渐浓,暖阳三月,3月31日下午,学院工会特组织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副院长蒋能胜、工会主席蒋熙与来自学院五个工会小组的运动员们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采用积分制,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以小组为单位,打赢任意三场即可晋级。首轮对战的是学工工会小组VS行政工会小组,以积3分艰难取胜;随后教务工会小组VS图书馆工会小组,在经历一番激烈的对抗后,险胜图书馆工会小组。

决赛采用三局两胜,每局15球的赛制。教务工会小组抽到金签,直接晋级总决赛。半决赛的比拼在学工工会小组和张公岭工会小组之间拉开,男子单打组的半决赛更是把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由张公岭工会小组的蒋能胜副院长对阵学工工会小组的许柏特,二人实力相当,技术精湛,比赛中二人是分分必争,比分一直交替上下,最终蒋能胜副院长还是以绝对的优势取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

冠军的争夺赛在教务和学工两个工会小组之间展开,决赛开始后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大家竞争也异常激烈,各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

最终教务工会小组以较大优势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学工工会小组与张公岭工会小组分列亚军与季军。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增进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激发每位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营造了院工会“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