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荣获“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日期:2021-12-21浏览次数:

undefined

(记者 邓集鑫 黎莹 毛智永)2021年12月18日,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

会议中,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对2020—2021年度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荣获“2020—2021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胡仕雄、教师教育系辅导员孙一心、2021级辅导员梁潇予被评为“2020—2021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

此次获得的奖项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坚守“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健全心理健康教育体系,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学子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推动心理健康教育事业发展。

编辑:邓集鑫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