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公岭校区开展5.25心理健康文化节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日期:2019-05-24浏览次数:

(文/谌颖菡 图/易众)为了让我院学子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提高心理健康素质,5月16日至5月24日,我院张公岭校区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

开幕式于4月16日中午在张公岭校区风雨棚进行,到场的同学领取了丝带手环以及气球,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名留念,最后同学们将写好的卡片投掷于心灵树洞。

5月21日晚七点于张公岭校区教学楼南北阶进行心理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分为抢答和笔试两个环节,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掌握心理常识。

趣味运动会于5月24日中午在田径场进行,共四个项目,采取所有时间相加计分的赛制、四个项目交叉进行的顺序,确保充分利用有限时间。

此次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的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能在思考中学习知识,在汗水中收获喜悦,关注自身身心健康,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编辑:谌颖菡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