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树达学子在行动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2-03-2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卓博览 吴珊珊 龙珊)为了进一步将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到实处,我院组织两支学生志愿者队伍,开展引导同学们佩戴口罩、扫码进入教学场所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指导下,院学工办组织了一支由退役大学生组成的巡查小分队,不间断地对校园公共区域进行巡查,严控接触,严管出入,提醒所有师生员工正确佩戴口罩,并及时纠正校园内的一些不文明现象,将爱党爱国爱校之心,融进战“疫”之中。

我院团委组织了一支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志愿者们佩戴“师大青年抗疫者”的袖章,在食堂、教学楼等场所,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值守,提醒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注意间隔距离、餐前餐后洗手等,体现了青年大学生在疫情防控“战役”中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疫情,志愿者们不怕困难,为师生员工服务,这是当代青年的时代责任,也是青年学子的担当。在全体师生和两支学生志愿者队伍的共同配合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了校园的平安、和谐、稳定。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