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湘师·万婴杯”第32届“未来教育家”竞赛经验分享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10-1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龙珊 李思影 李晨)10月8日晚,我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湘师·万婴杯”第32届“未来教育家”竞赛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学校第31届“未来教育家”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我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周思源进行主讲。我院团委副书记龙珊主持会议。

龙珊对通过学院初赛的25名同学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各参赛选手夯实基础,踊跃发言,积极备赛。

周思源就“未来教育家”复赛的赛制进行深刻解析,包括时事政治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测试、教育学科基础知识与书法测试、研学活动、即兴演讲及公开答辩等方面,并从应试角度着重阐述了比赛时应当注意的参赛技巧与细节事项。她回答了各位参赛选手的困惑与疑难问题,提出了相对应的指导建议。

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周思源分享的参赛心得,使大家受益匪浅,更加深入立体地了解到赛制和得分技巧,在倍受鼓舞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在此次大赛中为学院争光添彩的决心。

编辑:余云哲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

树达学院(师范类10人)未来教育家报名表(师范类)(1).docx

树达学院(非师范类15人)未来教育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