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湖南师范大学第596期红色论坛

来源:团委 日期:2020-11-20浏览次数:

(记者 张慧 李恒 曾晴 唐盈姿)11月19日中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办了以“奋进新时代,争做追梦人”为主题的湖南师范大学第596期红色论坛。我院团委书记胡蓉等出席了此次活动。院团委办公室史昀彬担任主持人。

四位主讲人分别以优秀学生代表、青年传媒中心的一员、青年抗疫志愿者以及预备党员的身份,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亲身经历,号召同学们积极树立奋斗目标,要有责任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有作为的青年人。

在交流环节,四位主讲人分别从学习层面、工作方面、优秀青年学子和政治思想层面,为同学们提出的疑惑给予解答和相关建议。

胡蓉表示,优秀的人都是踏实努力、追逐梦想的人,大家应该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树立鸿鹄之志,磨练坚定意志,激励自我,奋发向上,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我院各团支部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张慧

责编:杨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