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一期“先锋团校”第十五次技能培训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日期:2021-12-02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昊东 曾繁露 刘大卫)11月30日中午,我院第十一期“先锋团校”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开展第十五次技能培训。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书记周紫阳担任主讲人。

周紫阳就学生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和大家分享了经验。他表示,广大学生干部应该做到敢干、愿干、积极干、能干、会干、善于干,要善于为集体服务,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大家说明了应该如何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并希望大家要学会寓教于工,将工作和学习融为一体,通过工作不断学习和成长,同时推动工作质量的提高。

院团委书记胡蓉对此次技能培训作总结发言。她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希望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将今天的培训内容学以致用,成为更加优秀的栋梁之才。

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技能培训。

编辑:丁莉敏

责编:谢桂滢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