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承办湖南师范大学团委团副例会

来源:团委 日期:2019-11-24浏览次数:

﹙文/谢敏 范增 图/邱雨﹚11月22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团委团副例会在我院图书馆206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委员团,各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树达学院团委委员团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范增主持。

范增对参加此次会议的校团委委员和各兄弟学院团副表示热烈欢迎。

我院团委委员团以及各系部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对我院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校团委各部长依次汇报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会上,参会人员就在就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章海晨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院应提高青年大学习覆盖率和学习率,积极开展好考评考优项目活动。他提出了各部门各项工作需进步的地方,并希望提高工作效率,在考试月之前将工作梳理,安心备考。

编辑:谢敏

责辑:姚林夕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