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0-17浏览次数:

(文 /喻齐贵 周倩 图 /袁也)10月12日,为进一步展示树达学子“三下乡”青春风貌,巩固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我院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在树达楼113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学荣,团委书记胡蓉出席此次汇报大会。

我院6支“三下乡”实践队伍代表用幻灯片的形式分别展示了各自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他们的实践内容丰富多样,有的赶赴偏远山区进行支教,有的针对精准扶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新时代教育等社会热点问题深入社会群体进行实地考察。从团队发言人的精彩汇报中可以发现,各实践团队们对实践活动的深入总结和对实践问题的独到见解,是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最大收获!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和温和有度的团队凝聚力。

大会颁发了优秀风采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等奖项。

院党委书记李学荣发表总结讲话,他用“好”“很好”“非常好”六字对我院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大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好渠道,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增长知识、增长才干、开阔眼界、开拓思维。

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附获奖情况:

优秀风采奖: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师教育系赴怀化市马底驿乡暑期社会实践团

湖南师范大树达学院赴湘潭市潭市镇暑期社会调研团

优秀组织奖: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理工系赴岳阳市华容县操军中学暑期社会实践团

湖南师范大学赴怀化市马底驿乡暑期社会调研团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赴长沙市岳麓区枇杷塘社区暑期社会实践团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文法系赴怀化市沅陵县盘古乡暑期社会调研团

编辑:喻齐贵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