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日期:2018-10-25浏览次数:

(文/黄紫薇 图/袁也)10月24日18:30,我院第十八届团委在树达楼206教室举行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婷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紧接着刘婷带领大家深入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主要讲到我国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着力锤炼高尚品格;牢记 “事业靠本领成就”,不断增强能力才干;牢记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永远保持奋斗精神;牢记 “创新是第一动力”,勇于投身创新创造。会议最后,院团委全体观看“7.2重要讲话精神”相关视频。

此次会议使我们深刻理解“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会有前途,民族就会有希望”的重要内涵,明白自己肩负的重任。

第十八届树达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编辑:黄紫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