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省级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项目名单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10-08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关于报送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14号)要求,教育部批准了39575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教高司函〔2018〕39号),各相关人员可登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网站(http://gjcxcy.bjtu.edu.cn)进行查询。

我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周波文主持的项目《活血通络方对输卵管炎模型大鼠免疫炎性因子的影响》(指导老师:杨粤军)获得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另外,我院择优推荐申请省级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项目的8项项目已全部获批立项(见附件)。请各项目所在系抓好国家级项目的过程管理,高标准、严要求督促和指导相关老师、学生认真完成项目任务。

 附件:关于公布2018年度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 湘教通[2018]255号

编辑:易芳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