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6-04-18浏览次数:

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肖功胜

后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易阳

后勤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0731-88648400

后勤管理办公室职责

1.代表学院行使后勤与资产管理职能,全面负责学院基建、维修、环卫等后勤保障工作;对占有、使用的资产进行管理,合理配置和督促有效利用资产,确保学院资产的保值、增值和不流失。

2.根据学院发展规划和办学需要,制定学院后勤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根据学院教学科研及各项工作的需要,制定学院教学、办公、生活物资的添置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有关规章制度的草拟,经学院审定后施行。

4.代表学院具体实施对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的管理和监督。

5.负责学院基建和大型维修项目的申报、联络、督促、协调工作;负责学院大型物资采购项目的申报、联络、督促、协调工作及日常物资的申报、采购工作;负责办理学院资产的调配、报损、报废、登记工作和统计工作。

6.组织学院中小型维修项目的申报,经学院批准后组织招标、实施、验收申报和送审;负责组织各类物资的到位、验收和售后服务工作;负责学院投标活动的组织、实施,并在购买前进行市场论证和调研。

7.负责学院及周边环境卫生、绿化等工作;负责学院公有房屋及学院宿舍的管理和维护。

8.草拟与后勤及资产管理工作相关的各种合同文本。

9.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上一条:保卫科

下一条:资产管理办公室

关闭